卧鸭

    湛蓝的天空伴着柔云拂在宁静的小岛上,这里空气清新,是光之生物栖息的绝佳之地。一阵清风拂过低语者的发丝,她睁开轻闭的双眸,白色纯净的小鸟从她身旁展翅而过。   她一向是沉默宁静的,如同她名字一般,让人觉得可靠。

     “阿白”鸟儿飞回她的肩上

  “我们回去吧”她展开白羽斗篷,像一阵风向中心岛屿飞去。

  “阿语你终于回来了,你来看看这次被污染的生物”编钟修补匠匆匆说道

   “这次好像比上次还要严重”低语者微垂着的双眸,眉头紧锁。

   地面传来一阵沉重的落地声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“建筑师和我说这次好像污染很严重,雨林也收到了一点影响。”导航员用严肃的语气说道

   “朋友们,咋们这里是通向各个地图的交通大道,一定要保证不将墓土的污染影响到别的地方!”导航员边走边倒了杯茶喝道。

  “好!”大家齐声说

  “阿语,你先给生物治疗吧”“我们去墓土图附近看看”“嗯”低语者轻轻将小遥鲲放到铺着毛毯的石台上,小遥鲲发出悲痛的低鸣,身上有处地方发黑,上面细看好像有点…红石?

  低语者将手放在遥鲲的上方,轻轻闭上双眼,手中慢慢散出蓝光,十分钟,三十分钟过去了,低语者再次睁开双眼时,身上早已被汗水打湿“不对劲”她讲小遥鲲带回自己的岛屿,放置在池旁,现在只要等它慢慢恢复就好了。

  低语者握着微小的红色石块飞回中心岛,恰好导航员他们也来了。“阿语,我们刚刚看了一下,墓土有些不对劲,我们和雨林等守护者沟通了一下,决定派你去各个地图观察记录。”

  “啊,我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我嗑的低语者和白枭 真的 这个甚至没有标签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